往后余生,努力活成想要的样子

晚秋日记(10月10日)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十一的假期就结束了,其实感觉也没什么,假期对于我来说似乎没那么重要了,因为都是一个人,上班反倒不会觉得那么孤独。

1-3号整整爬了三天白云山,参与一个其实没啥用的活动,就这样,我的黄金三天在不停的回答“这无人机多少钱”“3000块”“这么贵”中度过的。在无聊劳累的三天后,我4号清晨做了一个灰常牛逼的决定,对,就是很牛逼,我收拾了行囊决定去深圳,看看前女友混成什么鸟样子,然后没料到,却变成了看同学,因为前女友没屌我,我特么也是醉了,朋友都那么难做么?

在同学的推荐下,我去了深圳湾,嗯哼,我就去了一个地方,因为爬了3天山,实在浪不动了,还赶上下大雨,这天气美的很啊!

约了小妹的闺蜜吃饭,比想象中瘦,黑,年轻,梦想,偏执,自我,幼稚,涉世未深。本来想和她说些过来人的柴米油盐,可是不知道为啥看到她那张天真的脸时,我语塞了,可能是善良的心在作祟,不想去扼杀一个刚刚萌芽的青春梦。

浑浑噩噩在同学的城中村宿舍中睡了三晚后,拎起行囊踏上回广州的路。兜兜转转以为是释放,却还在自己执念的怪圈中迷失着方向,也许这是和我同龄的很多人都有的吧!

此处应有图片,抱歉,没有拍美女。就拍了一些静物,当然也包括我的自拍,原谅我丑人多作怪!











评论
热度 ( 3 )

© Simon|張晚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