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余生,努力活成想要的样子

晚秋日记(十月廿一)

“每个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迟早都是要分开的”-山河故人

一位私交不错的同事,在周三的时候被公司劝退了,当天便办理了离职手续,一切都来的那么突然,我还没缓过神,就坐在了散伙饭的桌子上。

我尝试着去留着身边每一位路过的人,却又不停的在不经意间失去,就好比一个微友,其实她并没有多重要,性格还怪怪的,删我微信,我重新加了几次又聊的很好,突然又把我拉黑。人永远无法猜透另一个人的心思,也永远无法预知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无声的呐喊,爱与恨在内心的交织-《喊山》

喜欢这样写实风格的影片,总有一种代入感,才能够真正的感受到电影中所展现出来的意义与魅力。简单的故事,一个被拐卖弱小的女孩子,在经历百般折磨之后,由恨生出犯罪,原本觉得人生没有阳光的时候,却又迎来一场爱恋,很多人觉得这段感情特别虐,而从我角度而言,它的出现恰恰让一个残缺不堪的女人在人生尽头的时候享受了一次温暖。

NOTE7的确是目前市面最好的手机

9月10入手,10月17退货,用了37天,我感觉自己挺幸运能够在仅有的这一个多月中好好体验了一下三星的虹膜黑科技,以及向往已久的曲面屏和Spen。迷人的外观,流畅的应用体验,丰富的侧边功能,屏幕抒写,比较鸡肋的虹膜解锁,让我在短暂的时间内爱上了这个小家伙,在召回通知的初期一度想着不退,在亲朋好友的劝说下,最终还是理性战胜了感性。不过没有换水果7的想法,准备等note8,我相信下次,三星不会再让我失望。



评论
热度 ( 3 )

© Simon|張晚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