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余生,努力活成想要的样子

晚秋日记(十一月初四)

多事之秋,一路走过来并不是那么的顺利,短暂的两个月工作丢掉了,回到了久违的同学之家-厦滘。


今年不是自己的本命年,但是的确经历了很多波折,似乎人在走到一定的高度时必然会面对一段曲折,牵强的配合下人生曲折的发展逻辑。我就在这里欣然的接受着考验。

不抱怨了,讲讲这些天发生的事情吧,我上个月25号被公司战略性裁员(尼玛我被辞退了),当天下午便领了50天的1W4狗粮滚回了广州,真的是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下午四点说,五点半走人,真的是快如闪电,比入职都快,真的是爱你,付出一切得到你,不爱你,恨不得立马让你消失。

回到了同是待业青年的大学柜友家里,两个人过上了一日三餐自己做,勤勤恳恳找工作的幸福生活,这里贴一张我昨晚为了犒劳去深圳面试的伟哥而精心筹备的晚餐,地方简陋,不做过多修饰了。


回来的第一个周末去了同事家做客,她的家在东山口,离我前任曾经住过的杨箕只有一站,80后恋旧的心里作祟,我在离开朋友家之后便直接去了之前两个人一起吃饭,牵手走过的地方,拍了些矫情的图片发了个微信朋友圈,一心想着前任能够看到回心转意,我这臭不要脸的小白也就这点能耐了。

晒张刚流过泪的照骗吧,信我,别去触景生情的地方,否则历历在目的刺痛真受不了。

@

今天早上,选择了不同路线,发现厦滘新开了一家披萨店,在城中村的街角格外的显眼,有机会要尝一下。



评论
热度 ( 1 )

© Simon|張晚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