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余生,努力活成想要的样子

晚秋日记(9月26)

昨天把在荔湾的公寓退掉了,又被黑了,公寓的管理说我违约,押金一分没有退,生活处处是陷阱,钱在谁手里谁就是大爷,以此为戒了。

这回算是彻底在南沙这个鬼地方安家了,一个200块的标准公司宿舍,欣喜的是床够结实,有个阳台,还特么有个洗手间,真算是满足基本休息的需求了。

一晃来公司也快一个月,基本上这个公司什么样,制度如何,人什么样也算是摸清,当然并不是我很喜欢的那样,不过既然选择来工厂这边上班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和最坏的打算。一切努力去适应和接受吧。除了工作的接触和沟通以外,真的不想和这家公司的人有过多的接触,真的是感觉格格不入。我只是在努力的做着自己份内的工作,扮演着一个还蛮不错的主管。内心中早都一万个草泥马飘过。

今天是周一,按常理来讲应该是非常忙碌的一天,可是我好像从早上开始就发现没事可做,因为我上两周做的太猛,但是自我鞭策的心又在提醒自己不可以工作时间颓废,然后就开始翻看论坛,搜索无人机行业资料学习,规划下个月外勤拜访路线。这里要停顿一下,我得给我自己点个👍👍👍。

吹完🐂逼,言归正传,周六的时候回海威特和之前的工作伙伴有一些交流,今天也恰巧在杂志上看到了专门讲智能家居的专栏,突然觉得自己在之前受上一家老板魏总影响较深,对于新智能领域的产品都特别感兴趣,我现在的工作便是在做无人机,不过我个人而言,这只是我进入未来科技领域的一个踏板,智能家居产品才是我真正核心想要去触碰的,这个TCL的智能体验馆,我要找个机会去体验一下,了解下目前这个领域的成熟度,体验是否真的能够让人满意。






评论
热度 ( 4 )

© Simon|張晚秋 | Powered by LOFTER